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生组织

经法系举行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暨志愿者服务队换届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3-10-11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田琼钕 孙海蕴)10月10日晚上18:10,经法系团总支学生会暨志愿者服务队在B-112学术报告厅举行换届成立大会。经法系党总支书记辛裕、党总支副书记杨杉杉,辅导员卢佳智、滕宋云、刘曼莹以及第十八届、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暨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秘书处部长孙燚萌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经法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杉杉宣读表彰文件并对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各学生干部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党总支书记辛裕为优秀部门颁奖,党总支副书记杨杉杉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大会第二项,由辅导员卢佳智、滕宋云和刘曼莹分别为第十八届主席团、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


大会第三项,第十八届主席团代表文菁芸上台发言,文菁芸在发言中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并对新成员送上美好的期盼祝愿。在一段回忆留念视频播放结束后,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暨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在大家的掌声中依次离场。

在大会上,辅导员卢佳智宣读了第十九届团总支主席团任命名单,学生会主席包东方宣读了第十九届部长任命书。随后,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暨志愿者服务队干事代表李东泽、部长代表袁伊凡、主席团代表胡泽严依次上台发言,在他们的发言中,不仅有对未来新工作的期待和憧憬,更有做好每一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大会第四项,党总支副书记杨杉杉宣布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暨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并发表讲话。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延续十八届学生干部踏实奋进、刻苦认真的精神,为同学服务,为经法添彩。

最后,党总支书记辛裕对于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暨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在讲话中辛书记强调,付出就会有回报,要通过在工作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去更高的平台实现个人价值。在工作管理过程中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对同学们要有爱心有责任有担当。同时,辛书记也对十九届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殷切希望,学生干部要做到心中有信念,肩上有责任,手中有温度。勇于担当责任,发挥个人创造性,科学统筹规划,明确角色定位、拒绝耀武扬威,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经法系团总支学生会暨志愿者服务队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继续秉承积极进取、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勇于担当,乐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