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生组织

欢迎新同学--经济与法学系2023级迎新

发布者:  时间:2023-09-04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田琼钕)风清云净,秋高气爽,9月2日、3日,经法与法学系将迎来了2023级新生,系部师生们整装待发,秩序井然的开展迎新工作。

九月二日一大早,经法系党总支书记邹姜,常务副主任罗明、党总支副书记杨杉杉来到现场,统一指挥协调迎新工作。各新生班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及全体学生干部等也齐聚迎新现场,为迎新工作蓄势待发。迎新现场高挂着迎新横幅,迎新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迎新过程中,经法系领导班子殷切询问各项工作进展和新生情况,悉心指导亲身参与,字字句句充满关切。同时,系部领导还和学院领导一起为报到当天过生日的同学送上生日祝福。各班辅导员耐心解答新生的问题,认真登记收集好学生的相关资料,和各自班级同学亲切交流并了解班级同学情况。志愿者们带领着2023级新生进行身份核验,办理入学手续,帮助新生们搬运行李,怀揣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经法系师生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出来乍到的陌生感紧张感,良好的工作素养和热情细致的服务态度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经法系迎新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经法系2023级全体新生安全入校。青春的乐章从此刻开篇,未来的蓝图在这里绘就。愿新同学们在经法系这片沃土上汲取成长的力量,充满着憧憬和激情,开启璀璨的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