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生组织

经法系开展五月风“百里挑一”知识竞赛前期宣传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3-05-05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 田琼钕 夏雪飞)2023年5月4日晚上七点,由共青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主办,经法系团总支承办的泮池五月风之“百里挑一”大学生知识竞赛顺利完成赛前宣传工作。本次知识竞赛前期宣传人员为经法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宣传的对象为我院全体同学。

在宣传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询问竞赛相关情况。负责人为他们一一进行了解答,本次竞赛试题的内容丰富多彩,包含了各院系相关的专业知识。竞赛赛制灵活,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部分主要形式为笔试,决赛部分则分为三个环节,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本次竞赛以大屏幕的形式展示试题,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同时也设立了观众互动题。最后按得分高低确定相应的名次并领取奖励。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学习知识的热情,丰富同学们的知识贮藏,使同学从“电脑手机化”的生活中脱离出来,使其在丰富趣味的竞赛氛围中增强文化意识,共享知识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