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生组织

经济与法学系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4-21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李欣怡 田琼钕)4月20日下午4时经济与法学系在B-213M召开“选好赛道,赢在规划”2024届毕业生宣讲会,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经法系党总支书记邹姜,党总支副书记杨杉杉,辅导员卢佳智、滕宋云、刘豪莅临本次宣讲会。

刘豪老师分别从征兵、考研、就业三个方面展开此次宣讲。就业方面,他从就业形势、就业态度和就业选择三个方面细致全面得向各位同学讲解了就业的相关问题;征兵方面,他从算好经济账和算好政治账这两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讲解了当兵的益处和意义;考研方面,他从考研态度和考研选择两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建议和规划。

会议最后,经法系党总支书记邹姜上台讲话,邹书记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向同学们分享了有关考研、征兵和就业的故事。结合真实案例,各位毕业生对于自己未来的选择也有了更加全面的思考。另外,邹书记还希望同学们能够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道路,坚定自己的梦想,叮嘱各位毕业生做好时间规划,端正就业心态,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本次宣讲会针对2024届毕业生提前动员,加强了经济与法学系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愿同学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