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生组织

经法系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5-15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 田琼钕)为进一步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切实培养同学们的节约意识,经济与法学系于5月14日下午2时在四机社区开展了“反对浪费,崇尚节约”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法系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李俊杰主讲,经法系青年志愿者参与。

主题教育活动开始,主讲人首先向同学们提出了三个问题,分别是日常生活中浪费的现象有哪些?为什么要反对浪费勤俭节约?怎样反对浪费勤俭节约?志愿者们认真听会,踊跃发言,积极参与,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反对浪费,摒弃攀比,将勤俭节约的美德渗透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构建节约型校园、节约型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对经法系学生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教育,增强了学生的节约意识,营造了自觉抵制浪费行为的氛围,还倡导了良好社会观念和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