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生组织

经法系开展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4-13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 夏雪飞)为进一步加强经法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增强责任意识。经济与法学系于4月12日16:00在C–317M教室召开了经法系学生干部工作例会。经法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杉杉、辅导员卢佳智、滕宋云、刘豪以及经法系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卢佳智老师对团课和考勤两个方面做出了严格要求。他指出团课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还可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随后杨书记强调了课堂纪律问题。一个好的集体离不开学生干部团体,学生干部应发挥带头作用,要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与责任。

此次例会的召开,激励学生干部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我系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