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团学活动

经法系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10-15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 曾清清 胡祥 贾思雪 胡凯捷) 1014日,经法系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团课活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学习革命前辈的伟大精神,推进对红色历史文化的传承。

各班对主题团课的学习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国贸5201班主持人激情演讲,引领同学们对“为什么要弘扬和传承辛亥革命精神”进行深入思考,同学们积极回答主持人的提问,分享各自的看法;法学5202班通过对比今天与一百多年来中国社会发生的深刻变化,结合当代人民的幸福生活,给同学们讲通了辛亥革命的伟大历史意义。

辛亥革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里程碑,新时代青年要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勇于担负新时代使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