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团学活动

经法系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5-10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 帅赟)五月生机盎然,中国共青团迎来建团100周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系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大会直播。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表达了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共青团员提出以下五点要求: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牢记总书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殷切嘱托,我们要展现出青春的力量,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越百年栉风沐雨,绽芳华乘风破浪。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成功举行,更加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表示,作为当代新青年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矢志不移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