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团学活动

经法系开展“青春心向党”党史教育主题团课

发布者:  时间:2021-04-25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刘彤 宋伊晗 陈旺)为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学生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达到学党史、强信仰、爱学院、长才干的目的,经法系团总支于4 22 日由各班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

引导青年学党史,是团组织、团干部需要掌握的“基本功”。金融5191班让同学们以视频的方式分享家乡红色景点,一边介绍景点故事,一边分享自己的经历。法学5191班以歌唱的方式让同学们共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学党史,要在立根铸魂、固本培元的思想淬炼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更好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学习党史是让同学们在时空中与中国共产党对话,在历史眼光下观照现实,我们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有了深化理解现实的角度。作为祖国的未来,我们要把献身党和人民的事业作为毕生追求,矢志不渝,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