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团学活动

经法系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发布者:  时间:2021-04-09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刘彤 宋伊晗)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广大青年团员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与使命,经法系团总支于48日由各班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要加强对党史的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在这次团课上,国贸5191班主持人通过提问的方式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党的相关重大历史事件,并从中学习党的优良作风和伟大精神。法学5191班以视频的形式了解了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走向繁荣昌盛的艰难历程,让同学们明白了革命薪火传承下去的意义。

   百年风雨兼程,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国家能有今天离不开革命先烈的艰难历程。作为国家的未来,更应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