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团学活动

经法系开展“法治及心理健康知识培训”主题团课

发布者:  时间:2021-03-26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刘彤)为深入贯彻法治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遵纪守法的意识,增强学生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了解心理健康知识。经法系于325 日由各班开展“法治及心理健康知识培训”主题团课。

自党十九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特此“法治及心理健康知识”成为了青年大学生的必修课之一。其中经法系各班所有学生都参加了“法治及心理健康知识培训”主题讲座。在加强了学生的法治观念的同时还提升了学生的法治意识。在团课中,金融5181班通过互动的方式,让同学们相互讨论并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与见解,从而可以更好的认识法治及心理问题。法治精神是法治的灵魂,青年不仅是国家的未来,还是法治精神的践行者。

法治是国家长治久安的基石,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青年则是领航掌舵的风向标,关注青年心理问题同样刻不容缓,拥有好的心理才能拥有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