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与湖北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磋商
2024-04-12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姚喆希)4月10日上午,荆州文旅投集团湖北武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礼一行到访我校,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磋商。在图书馆601会议室,双方就合作领域、合作方式开展协商。校领导学院副院长李波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3D24B

会上,双方就未来合作领域、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李波副院长对武圣传媒负责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长期以来,我校积极寻求高质量的社会合作,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拓宽平台,希望此次与武圣传媒友好协商,共同探索更多有益于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的合作路径。张礼简要介绍了武圣传媒的基本情况,表示愿与我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双方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创新。

人文与传媒学院院长许连军介绍了我校广播电视编导、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基本情况,阐述了校企合作对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的重要意义。社会合作处处长潘林指出了双方在资源共享、实习实训、合作共赢等方面的合作可能。人文与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关莉红对合作的具体开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经磋商,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产品输出和科研合作等领域达成共识,并建立了稳定有效的沟通机制,为后期深化合作奠定基础。(图片由人文与传媒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