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法系、院团委、后勤保障处纷纷开展献礼教师节主题活动
2023-09-08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7日、8日,经济与法学系、院团委和后勤保障处等单位纷纷开展献礼教师节主题活动。

315A1

9月7日下午,经济与法学系开展了“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一颗红心向党”献礼第39个教师节主题活动。在系会议室,全体教职工齐唱国歌,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活动序幕。在党总支书记邹姜的带领下,大家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宣誓。接下来,党总支副书记杨杉杉组织教职工开展现场折纸活动,系主任万楚军等兴致盎然用红色卡纸折出一颗颗红心献给伟大的党。

3E9F2

9月8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在会议室举办“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教师代表座谈会。人文与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关莉红向老师们表达了祝福,希望在座教师坚守初心,躬耕于三尺讲台,用智慧和汗水培育新时代人才。党总支书记李成军勉励各位教师不忘教育重任,认真教书育人。

同一天,院团委、后勤保障处等单位在食堂东大门联合开展了系列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感念师恩、尊师重教的热烈氛围。

3F1E1

中午,在食堂西大门举行“百名教师送祝福 百支鲜花送教师”献礼活动。在精心制作的“感恩教师节”主题宣传板上,老师们驻足签名寄语,学生代表满怀感恩,手捧自己制作的手工“花束”献给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师,铭谢师恩。

40B66

后勤保障处联合荆州城发物业公司为前来就餐的教职工准备了精美的水果礼盒,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氛围和谐融洽。

(稿件由各单位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