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迎新季】院领导深入寝室看望2023级新生
2023-09-03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9月2日、3日,我院2023级新生报到的两天,院领导先后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进寝室看望新生。

36A94

9月2日下午,党委书记颜建洲一行来到4栋、B栋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经济与法学系、数学与医护系的学生寝室,看望2023级新生。“学校的床铺睡得习惯吗?”“学习生活有困难一定要跟辅导员沟通。”面对颜书记的亲切问候,大家主动分享,积极回应。颜建洲鼓励大家互相交流,做好学业规划,认真学习,享受美好的大学时光。

43CC2

9月3日上午,院长李兴祥一行走进B栋、C栋建筑与设计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管理学院的新生寝室,亲切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你是哪里人?”“文理学院是你当初的第一志愿吗?”“寝室生活设施齐全吗?”同学们一一回答。李兴祥勉励大家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在踏实努力中收获成长,度过美好充实的大学四年。

院领导还检查了校园环境和寝室基础设施,对一些问题现场提出处理意见。(党委宣传部供稿)

(摄影 肖佳曦)

(责任编辑 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