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管理学院为毕业生党员过“政治生日”
2023-05-30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杨琪)“我年年过生日,却第一次过‘政治生日’,感谢学院的精心安排,十分温暖!”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十佳大学生吴蕾蕾发出这样的感慨。

5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畅谈了入党的心路历程,实习期在工作岗位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支部和老师的离别之情与感恩之情。支部老师向毕业生党员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立体贺卡,勉励大家走上社会要继续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通过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上好“最后一次党课”、组织一次集中政治学习的方式,为党员提供一份“政治生日”套餐,将持久浓厚的党内教育化作母校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叮咛,使广大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增强政治归属感。(图片由管理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