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科技文化节·校园歌手大赛谢幕
2023-05-30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学生记者 谈美琪 见习记者 邱莹莹) 5月29日,第十七届“五月风”科技文化节之“学习二十大 唱响新校园”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新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康建虎,院长助理郭明虎出席活动,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与三百余名师生共同观摩比赛。

307AA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我校学生工作部和教育与心理学院的老师担任评委。经过两轮角逐,现场观众积极互动投票,评委老师综合评分后,比赛结果揭晓:3号选手郭健获一等奖,5号胡丽娟、9号李小磊获二等奖,4号王若彤、8号王思远、10号喻文卓获三等奖。1号薛泽华、2号黄芷璇等同学获优秀奖。

2EB7D

2690E

比赛主题为“学习二十大,唱响新校园”,报名参赛的两百名选手经过二十多天的选拔淘汰,最终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唱响新校园”星光淘汰赛和“逐梦新时代”巅峰对决赛两个环节,其中穿插互动听歌识曲和嘉宾表演。选手们用火热激情唱出动人的青春旋律。3号选手带来的《目不转睛》、9号选手的怀旧金曲《大海》、8号选手演唱的《祖国不会忘记》和《少年》等歌曲声情并茂,唱出了当代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抱负。

3AC02

37745

374A8

比赛结果揭晓后,院领导依次登台为获奖选手颁奖。

3A49E

比赛由院团委主办,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活动全程在抖音平台同步直播。

(摄影 王钰睿 张蓝玉 周佳林)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