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湖北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幸平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3-03-29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康亮)3月28日上午,湖北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幸平,湖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何泽云、副处长余弢一行来我院调研。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严红、荆州市教育局局长陶润华和我院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及城发教育公司负责人一同调研。

24104

张幸平一行先后前往我院新校区图书馆、综合食堂,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听取王文凯作有关工作情况介绍,询问学院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荆州大学城项目建设情况,对新校区校园环境打造、软硬件设施建设、开设专业发展规模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张幸平一行还走进宿舍楼看望刚搬进新寝室的学生,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

2156F

荆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刘立富,我院副院长尹家经、康建虎、孙细望,党委副书记于永伟,院长助理曹骥、郭明虎等参加调研。

19DDB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