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各教学单位纷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0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近日,各教学单位纷纷走进基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关爱老人,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1CEEB

3月14日,人文与传媒学院20余名志愿者前往颐乐园老年公寓开展“牵手夕阳红 温暖老人心”敬老活动,为老人献上关怀。同学们帮老人打扫房间,陪老人话家常,用行动为老人们送去慰藉和关怀。

20C26

3月15日,经济与法学系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四机社区普法宣传”活动,在社区宣传防诈骗知识,开展普法知识讲座并入户宣传,帮助居民提高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志愿者的行为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1EB8D

同一天,教育与心理学院微光志愿者来到万达广场参加由荆州市政府主办、荆州市质量监督局承办的“315”打假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在活动中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展示了大学生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图文由各院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