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老师到长江大学艺术学院交流
2023-03-13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近日,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张系斌教授带领环境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到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开展“一流专业建设”交流。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主任欧阳尚海和环境设计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7A063

调研会上,欧阳尚海介绍了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的工作计划与工作进展,分析了目前创一流专业过程中亟需解决的问题与对策,回应了文理学院对一流专业建设过程中关切的问题和诉求,邀请到访教师参观艺术学院专业实验室并进行交流,相关负责人对实验室建设及实验课程进行介绍。张系斌对艺术学院在创一流专业方面传授经验表示感谢,就专业育人与项目申报、科学创新与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5BDCA

会后,建筑与设计学院的教师们围绕一流专业建设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表示将以学生为中心,在科学建立育人体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竞赛管理、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深做细,力争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大突破。(图文由建筑与设计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