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5件学生作品在湖北高校美术与设计展中获奖
2023-03-08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向枭)近日,从建筑与设计学院获悉,在刚刚结束的湖北高校第九届美术与设计大展评审中,我院有5件学生作品获奖,其中两件作品获三等奖,三件作品获优秀奖。王小宏副教授、叶倩老师的多幅作品入围参展湖北高校第九届美术与设计大展。

美术学(师范)5202班学生蹇思诗的作品《旧楼》、视觉5202班学生姜善美和美术学(师范)5202班学生寇梦冉共同创作的作品《荆州印象》获大展美术类学生组三等奖;美术学(师范)5201班学生王子腾作品《惊羽》、袁楚楚的作品《乡愁》、视觉5201班丁文静和胡佳慧共同创作的作品《说在荆州》均荣获大展美术类学生组优秀奖。

湖北省高校美术与设计大展由湖北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是面向湖北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的教师与学生的优秀作品展,旨在繁荣高校美术与设计创作,交流经验,展示成果,推动湖北高校美术与设计教学改革与发展。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