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2-12-07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吴李娜)近日,在城中校区1教大厅,管理学院以“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为主题,开展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普及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志愿者们向师生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邀请现场学生参与预防艾滋病线上知识竞赛;设立宣传板,进行防艾主题签名,5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3017D

11月30日,组织青春健康同伴社的百名学生收看由中国计生协主办的世界艾滋病日特辑“今天,青年人如何相爱”主题活动,线上聆听吴旭蕾等专家的发言,围绕健康恋爱关系的建立与维护、青春恋爱指南、从人际交往到生殖健康、艾滋病预防与反歧视等话题,了解青年人关切的恋爱的问题,并参与线上讨论。12月1日,志愿者们在校园内外组织拍摄防艾宣传短视频,制作宣传海报,并进入荆州市艾滋病性病防治宣传视频和海报比赛的投票环节。

此次活动是湖北省计划生育协会支持的青春健康项目、中国科协宣传部支持的“翼启“科普项目的内容,旨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落实健康中国建设总体要求,增强大学生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及预防能力,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图片由管理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