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学子在湖北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中获佳绩
2022-12-06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毛德仙)近日,从刚刚落幕的第十一届湖北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中传来佳音:我院外国语学院贺黎子同学荣获初中英语组一等奖,人文与传媒学院鲍安琪同学获高中语文组二等奖,数学与医护系陈楚雄、李昊同学分获初中数学组二等奖、高中数学组三等奖。

26954

本次比赛于11月25日至27日举办,采用线上抽题、线下实施、视频实录、限时提交、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比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席讲演、模拟上课及板书。经各高校校内选拔,此次共有全省15所高校的219名选手参赛,我院共计4个院系选送8名参赛选手入围决赛。本届比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旨在展示师范专业学生的实践技能,强化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提高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和就业竞争实力。

(图片由教务处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