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党的二十大】“青马班”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2022-11-24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学生记者 杨一帆)近日,“青马学子心向党,感悟思想勇担当”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在城中校区、西校区同步举办。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分享会。

39B2A

由“青马班”学员组成的12支队伍分别派出代表,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作现场汇报,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分享学习体会,现场氛围浓厚。

44391

“青马班”班主任在总结时,要求同学们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抓好具体落实,自觉融入人民群众团结奋斗的历史洪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3F796

西校区还组织同学们参观了“学习党的二十大,倡廉清风满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展,引导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3ABB3

学生工作部、院团委和相关院系辅导员老师担任活动评委。

(摄影 杨一帆)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