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推进会
2022-11-16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罗蕾)今天(11月16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朱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于永伟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于永伟传达长江大学2022年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布置会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工作标准和质量要求,确保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取得实效。

朱继平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查找问题,对发现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立行立改;三要注重沟通协调,按照工作要求写好自评报告,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全面客观地反映学院政治生态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

纪检监察部负责人结合学院实际对《长江大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指标体系》进行了任务分解。

(责任编辑 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