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教育与心理系微光志愿者服务队受到共青团中央表彰
2022-11-14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程欣悦)今天(11月14日)从教育与心理系获悉,该系微光志愿者服务队受到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表彰,荣获优秀志愿团队奖。微光志愿者服务队成员获“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指导老师获“优秀团队指导老师”称号。

40A08

近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对2022年暑期“七彩假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对我院教育与心理系微光志愿者服务队在暑假期间积极参加“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服务队在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方面作出的贡献。

4CF01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暑期志愿服务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大家仍将坚定信念,继续前行,用青春梦想与实际行动为志愿服务作出更大贡献。

教育系微光志愿者服务队作为2022年“七彩假期”暑期志愿服务全国示范团队,在今年7月赴荆州市沙市区立新乡红门路小学开展为期10天的志愿服务活动。15名志愿者紧跟团中央、团省委工作部署,运用自身专业知识、结合儿童学习特点展开系列活动,用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图片由教育与心理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