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荆州市中心血站站长毛国庆一行来访我院
2022-11-14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波)11月11日下午,荆州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毛国庆一行到我院座谈交流并赠送锦旗,表达对我院师生无偿献血善行义举的爱心回馈和感激之情。学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出席交流会,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3A6AD

近年来,我院大力支持荆州市义务献血工作发展,向全院师生宣传无偿献血政策知识,多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今年以来,学院师生参加无偿献血达930人次,献血量348400毫升,位居在荆各高校前列。

3E373

朱继平指出,我院无偿献血活动已经连续开展多年,无偿献血成为学院广大师生自发的爱心行为。作为高校师生,应当以实际行动诠释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博爱情怀,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学院将继续号召更多的师生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行列,用爱心传递真情,用行动为生命加油。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