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转设工作推进会
2022-11-11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天一)11月10日下午,学院转设工作推进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9个转设工作小组负责人介绍工作推进情况,院长王文凯要求大家以主人翁精神,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党委书记朱继平主持会议。


会上,财务及国有资产工作组、教学招生工作组、人事工作组等9个小组分别汇报了迎检材料准备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及存在的问题。副院长孙细望就前一阶段转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搬迁工作安排、材料准备工作任务、转设相关安排及建议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文凯要求,各工作组负责人要认真读懂转设工作各项指标,加强统筹,厘清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定期督促检查,同时也要及时总结凝练特色工作,仔细打磨汇报材料。各工作组要按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鼓足干劲,力争顺利通过转设,使学院发展进入快车道。

朱继平主持会议并指出,学院转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按照王院长的要求,从工作实际出发,统筹考虑学科专业发展,加强师资队伍梯队建设,守住底线,稳定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摄影 天一)

(责任编辑 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