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职称评审部署会
2022-11-11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陈向荣)11月10日下午,我院在城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职称评审部署会。院长王文凯出席会议,纪检监察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本年度参加职称评审的教职工参加会议。

53A73

王文凯指出,要高度重视职称评审工作,广泛动员教职工,提高教职工认识,充分认识到职称评审工作对未来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建设一支具有学院特色的数量足够、结构优化、质量精良的师资队伍。要加强职称评审各项制度建设,严格评审要求,优化评审办法,细化评审方案,充分发挥职称评审在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王文凯强调,在职称评审工作中,我们要坚持原则、坚持标准、严格要求,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严肃职称评审纪律,反对学术不端和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职称评审环境和氛围。

3C273

会上,人事处处长丁青对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解读了学校职称评审文件修订条款,并根据职称评审工作开展的文件依据明确了职称评审的申报条件、评审指标及评审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

(图片由人事处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