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考核会
2022-11-04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郝唯甫)11月3日下午,学院第二届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聘期考核及第三届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中期检查会议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院长王文凯担任评委小组组长,会议由人事处处长丁青主持。

3C89E

本次共有3名教师参加第二届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聘期考核,10名教师参加第三届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中期检查。教师们结合自己专业及承担的课程,汇报了培养期内的教科研工作,分享了成果和体验,大家的表现得到了院领导和专家的认可。

王文凯指出,中青年骨干教师考核是学院一项重要的工作,必须长期坚持,随着培养计划逐步实施,目前已取得较为理想的效果,涌现出一批教学科研优秀的骨干教师。他强调,要以考核评价为抓手,激励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高师资队伍整体竞争力,促进学院全面发展。

(图片由人事处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