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李文杰同学获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2022-10-24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郭珍珍)今天(10月24日)从院团委获悉,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李文杰继今年7月获评2021年度“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后,近日再度获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李文杰在校期间组织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带领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服务时长共计6400余小时,先后获“荆江亭社区优秀志愿者”“民主社区志愿服务标兵”称号;在校期间,获学校特等奖学金,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大学生”。他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及科研项目,并多次获奖,其中获国家级奖5项、省级奖9项,参与国家级立项1个,发表学术论文1篇。

2021年度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推报工作于今年7月启动,经各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获得者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1832名。据悉,举办“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旨在从全国各高校大学生中寻访产生一批在各领域具有突出事迹、在当代大学生中能起到榜样引领作用的自强自立典型。

(图片由院团委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