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疫情防控】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10-22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天一)今天(10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就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长王文凯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朱继平要求各部门要将使命放在心上,责任抗在肩上,继续从严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院长助理郭明虎传达了荆州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提醒各部门要做好开始有序恢复线下教学的相关准备工作。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安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就恢复线下教学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部分具体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

朱继平指出,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全院师生服从大局,各部门齐心协力保证了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特别要感谢坚守在校园防疫一线的教职员工,为保障学院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转,做好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付出了艰辛和努力,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教书育人的抗疫“答卷”。朱继平强调,同志们要清醒认识到,校园有序转为相对封闭状态后,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放松,要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教学和防疫两手抓,学工和教务相结合,尽快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主题班会,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

(责任编辑 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