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布置会
2022-09-28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9月28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和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协调会,副院长尹家经、康建虎出席会议。

教务处和学院办公室责任人分别就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和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指标说明、填报流程和时间安排,对相关指标的变化情况做了进一步的解释,要求各部门全面掌握数据填报内容和方法,准确理解数据指标内涵,确保填报数据的准确性与完整性,真实反映学院发展状况。

康建虎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落实责任,要认真细致填报、组织协调到位,确保数据详实、准确有效,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全面准确完成填报工作。

尹家经强调,要通过数据采集了解学院发展现状,促进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加强管理,各司其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服务和指导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数据填报工作。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填报责任人参会。(学院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 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