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领导开展谈话提醒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22-09-30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罗蕾)9月22日至9月29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和联系单位主要领导干部开展了谈话提醒。

党委书记朱继平在同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机电系主要负责人谈话中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做到政治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生根;要认清现实形势,树立规矩意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安全平稳推进转设工作;要不断锐意进取,努力担当作为。要发扬严实作风,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保持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长王文凯在同分管和联系单位主要领导干部谈话中指出,大家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意识,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在工作中加强学习,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王文凯强调,领导干部要坚守纪律底线,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要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做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表率,做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的表率,做落实工作促进发展的表率。

副院长尹家经、康建虎、孙细望,党委副书记于永伟,院长助理曹骥、郭明虎分别对各自分管和联系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了谈话提醒。

据悉,本次谈话提醒是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内容之一,旨在提醒领导干部时刻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将守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的要求内化为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