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各教学单位纷纷开展主题团课活动
2022-09-15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郑庭垚 吴榭婷)为加强校园内部廉洁建设,培育拥有廉洁意识的新时代大学生,近日,学院各教学单位纷纷开展了“学习监察法,培育廉洁人”主题团课活动。

31DAF

全院100多个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开展学习交流、理论讲授,向青年大学生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背景、意义、宪法依据,以及部分城市开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的情况与成效等,帮助全院青年深刻领会监察法的立法精神与实质要义。

民众自有监察意,廉洁自然于表里。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团课活动引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增强了同学们的廉洁意识与责任意识。同时,提高了大家的法治观念,使每一位青年大学生能够知法、懂法、守法。

(图片由院团委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