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团委与共青团荆州市委联合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2-09-10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学生记者 杨一帆 通讯员 王倩)9月9日,我院团委与共青团荆州市委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关爱留守儿童 爱心传递温暖”的庆中秋做月饼活动。我院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10余名志愿者与沙市实验中学30名留守儿童相聚一堂,在院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兴致盎然做月饼,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

4CF93

在城中校区食堂二楼,我院团委老师和“青马班”志愿者带领中学生了解制作月饼的步骤和食材搭配,向大家详细讲解:“先把揉好的面皮擀开,把馅料捏成大小均等的球,再轻轻裹上一层薄皮……”有几名志愿者一边讲解,一边示范,擀面、包料、包馅,转动、捏拢、定型,一番操作后,一个个精美的手工月饼成型了。当天下午,大家在和谐的氛围中,总共制作了近百枚寓意团圆的中秋月饼。

50246

活动结束后,大家在城中校区学术报告厅共同观看电影《寻梦环游记》,传递节日的美好。

(摄影 杨一帆)

(责任编辑 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