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工会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2022-09-10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学生记者 程静 魏栋 见习记者 谈美琪 肖骏莹)9月9日,教师节、中秋节来临之际,学院工会在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连续举办三场主题活动。

43F5D

下午2点,学院工会与安全保卫处、荆州市委网信办、荆州市妇联、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区公安局、荆州若水社区联合举办荆州市“网络安全周”防诈骗宣传活动,百余名2020级同学现场聆听宣讲。

荆州区公安分局反诈中心一名警官代表宣讲,她以生动典型的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和基本类别,揭露诈骗常见套路,提醒同学们提高辨别能力,增强防骗意识,坚守“三不一多”原则,即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筑牢反诈堡垒。

39212

下午4点,院工会、外国语学院联合荆州市妇女联合会、荆州若水社工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巾帼手工技能培训会暨集体生日会,外国语学院5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手工技能培训会上,手工老师向大家讲述了麻绳的用途及制作材料,为师生现场示范无意结的手工制作。她们向师生展示手工制品,师生感受到编织艺术的魅力,踊跃参与手工编织。

357A3

手工技能培训结束后,学院工会主要负责人和外国语学院一名辅导员共同主持集体生日会,为当天过生日的学生庆祝,分发生日蛋糕和月饼给大家,同学们在生日歌的祝福声中度过了美好的时刻。

(摄影 李秀云 徐畅)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