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院领导走进教室查看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
2022-08-30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见习记者 谈美琪)8月29日是我院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院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康建虎分别走进教室,查看城中校区和西校区的教学运行情况。

27B36

上午8点,王文凯、康建虎随机走进本科生课堂听课,并巡视检查教学情况。在1教306教室,管理系教师姚毅正在给大会5211班学生上《财务会计》开学第一堂课。王文凯走到教室的后排,与同学们一起听课,了解大家的学习情况。随后,走进教育与心理系、人文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教室,听取了《心理学》《语言学概论》《综合商务英语》等多门课程的现场授课。

3A21E

下午2点,朱继平走进机电与信息工程系、经济与法学系、建筑与设计系、数学与医护系的教室,了解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设施运行等情况,并随堂听课、看课,检查了《民事诉讼法》《人工智能》《土力学》《常微分方程》等课程的现场授课情况。老师们声情并茂认真授课,学生紧跟节奏,高效吸收课堂知识。

340FD

3C907

从检查的情况看,开学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教师精神焕发,学生状态良好,课堂气氛活跃,学习氛围浓厚。开学第一天,全院共38个专业(含大类)的135门课程开课,122名教师到岗。

教务处长魏文君随同检查。

(摄影 刘磊 徐畅)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