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荆州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朱继红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2-05-24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波)5月23日下午,荆州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朱继红一行来我院调研2022年征兵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出席调研座谈会,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38880

会上,朱继红强调了高等院校征兵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我院在春季征兵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对我院下一步开展征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从大学毕业生和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四点区别、高校学子入伍后的经济待遇以及发展前景、高校毕业生入伍的优势、从学校应征入伍的优势等方面,解读相关政策,鼓励我院积极创建国防教育类社团,加强国防教育建设。

于永伟代表学院汇报了近期征兵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我院将总结过去征兵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确保今年的征兵工作有序进行,同时优化政策、确保征兵工作政策保障,加大宣传、营造征兵工作氛围,多方合力共抓,确保征兵工作任务完成。

朱继平指出,强军梦、强国梦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实基础,大学生入伍强军,事关国家安全稳定和现代化建设大局,事关军队和国防建设质量。他强调,在秋季征兵工作中一定要千方百计动员应届毕业生报名应征,激发青年学子爱国热情,鼓励大家投身军营,热血报国。

(图片由学生工作部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