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与设计系就业考察组赴武汉考察就业市场
2021-12-01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向枭)11月22日至26日,建筑与设计系就业考察组在系党总支书记许梦怡带领下,对建工类、园林类、美术教育类、视觉传达设计类、环境设计类等6大行业类别、近十家驻汉企业,进行了为期5天的专业就业市场考察调研与优秀毕业生回访。

31AF7

11月22日下午,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上海尤安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UA)武汉分公司、UDG联创设计武汉分公司进行建工类就业市场调研,两家单位的人力资源主管、设计总监、优秀毕业生代表参与了这两场校企合作研讨会,我院建筑与设计系建筑学专业负责任人田从祥老师从人才培养、教研合作、毕业生就业路径预判等多方面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企业代表充分肯定了我院建筑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及本次调研工作,希望能持续与我院深入开展教育教学合作,共同培养建工类高级专业人才。

3F172

11月23日至26日,考察组继续走访了葛洲坝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湖北毅瑞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涉及我院土木工程、风景园林、园林、环境设计、美术、视觉传达设计等多个专业的校企合作单位。通过与企业代表的交流、座谈,考察组加深了对合作企业的认识,明确了当下就业市场对各专业人才的需求,获得了各界企业人士及我院毕业生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校企合作的新型模式,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组成员、园林专业负责人刘磊表示,此次考察调研对推进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起到积极作用,更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结构设置提供了新思路。

(摄影 向枭)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