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2008-02-24
作者:宣传与发展研究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222日,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会议由院长沈光明同志主持。

    会上,人文学部、外语学部、经贸学部、管理学部、理工学部和基础课部,以及教务处、学工处的主要负责人使用多媒体形式,逐一对本部门2007年度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随后,副书记汪邦柱同志就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学风建设月”活动提出了相关要求。副院长王金琼同志就开学第一周的教学检查等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和说明,强调本学期将重点抓好教风、学风和校风建设,同时进一步加强对教学质量的监控,继续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

    最后,学院书记董武同志做了总结。他在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的基础上,充分肯定了学院几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学院在深化改革,转变观念,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但同时,学院在发展中也面临一系列问题和困难。为此,他要求全体文理人要认清形势,主动适应高等教育发展的大趋势,抢抓机遇,促进学院的又好又快地发展;要明确目标,以狠抓常规管理为突破口,以学风、教风和校风建设为重点,以确保评估合格为目标,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振奋精神,在新学年,以新的精神面貌和新的干劲投入到新的工作中;要克难奋进,开拓进取,求实创新,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