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为荆州添彩 为奥运加油——记学院青年志愿者参与大型奥运志愿活动
2008-04-14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 来源:本站原创

(大学生记者:吴辉)413日上午,由共青团荆州市委、荆州市公安局、荆州市电视台联合荆州各大高校共同举办的“青春迎奥运、文明伴我行”大型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在荆州市沙隆达广场隆重举行。学院3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并参与了随后的“为荆州添彩、为奥运加油”的大型志愿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主席台场景

隆重的启动仪式后,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便斗志昂扬的奔赴了事先安排各自应负责的“战场”。在金凤广场、荆州天桥、荆州古城的各条主干道上,随处可见一批批头戴志愿者红帽,身着文理学院白色校服,手拿水桶的青年志愿者。他们热火朝天的进行着奥运火炬传递路线两边街道的垃圾清理、护栏美化和小广告清除工作。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在活动中积极发扬不怕吃苦、分工协作的精神,不一会儿街道上的小广告、垃圾明显的少了。中午12时,随着荆州天桥上最后一个小广告的清除,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我院志愿者在启动仪式现场主席台前合影

本次活动是学院为迎接奥运圣火而组织的大行志愿活动的一部分,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学院青年志愿者将进行多次志愿活动,并最终选取一批青年志愿者参加531日奥运火炬来荆州传递的相关奥运志愿活动。

(摄影:吴辉)
(责任编辑: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