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
2016-03-11
作者:组织与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通讯员 石义)3月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部署本学期教学工作,副院长郭睦庚,教务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郭睦庚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魏文君就近期教学事务进行了安排,并通报了学院2016年教学工作要点:一是加强专业建设,推动学院转型发展;二是加强规范管理,狠抓教风建设;三是加大教学改革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强化实践教学,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五是做好常规教学管理,提高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

郭睦庚指出,教学管理工作要做到规范化、精细化,要强化过程监管,做好工作落实。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参会人员要及时传达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不断研究教学规律;三是要掌握工作方法,注重管理效果。

(责任编辑 吴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