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王学峰应邀访问公安县第三中学
2016-03-14
作者:组织与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通讯员 言行)312,我院副院长王学峰带队,招生就业与合作教育处、基础课部相关负责人一行,应邀访问公安县第三中学。

在公安县第三中学, 王学峰一行与学校相关负责人、年级组长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王学峰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优势、专业特色、毕业生就业等相关信息。公安县第三中学领导向王院长一行,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及高三年级高考前的相关工作安排,表示希望在学生志愿填报、高考应试技巧、心理健康教育等多方面与我院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活动。

讲座现场

在访问期间,学院心理学教研室主任马君莉老师,为两百余名学生家长做了“为高考加油”的专题心理讲座,并对有需要的学生进行了单独心理辅导,帮助学生和家长舒缓压力,合理备考。

(照片提供 言行)

(责任编辑 吴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