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与英国思克莱德大学深化合作
2016-03-15
作者:组织与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刘磊)3月14日下午,春光明媚的玄宫塘畔,迎来一批尊贵的客人。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道格拉斯·布罗迪博士、工程学院副院长安德鲁·麦克拉伦博士和副院长、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克库伦教授一行,在长江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刘武的陪同下,来我院洽谈合作。我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梅平教授在行政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梅平(中)、刘武(前排左)与道格拉斯·布罗迪(后排中)、安德鲁·麦克拉伦博士(后排左)和克库伦教授(前排右)参观校园

 

我院副院长郭睦庚、王学峰,学院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与合作教育处,人文与传媒系、外国语系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梅平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在前期联系合作的基础上,就学生联合培养、师生互访等项目的合作方式、运作方法等提出切实可行的计划,共同找准合作的契合点和空间,并通过深化合作,为师生打通更多留学深造、出国进修的途径和渠道,真正让学生受益,使我院的国际化工作取得新的发展和突破。

梅平细致了解思克莱德大学商务英语、人文传播类等专业的项目优势

教务处、招生就业与合作教育处负责人,就学生交流项目合作的专业、申报条件、课程衔接、学分转换等细节,与来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交流。双方就商务英语和人文传播类等专业的项目优势、交流合作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在友好氛围中,双方负责人均表示,会后将保持紧密联系,尽快推动合作实质性开展。

道格拉斯·布罗迪详细介绍思克莱德大学人文学科课程设置情况

会后,道格拉斯·布罗迪在学术报告厅为我院人文与传媒系、外国语系相关专业学子,作出国留学报告,介绍了思克莱德大学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留学费用、留学条件,以及合作学院学生前往攻读学位的优惠政策等。

合作交流会现场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创建于1796年,是一所在研究和教学方面声誉卓著的综合性大学,该校有五个学院艺术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教育学院以及科学院,共54个科系和部门,开设本科、硕士及博士课程,其研究生院是英国规模最大的研究生院,其商学院市场营销等专业一直处于全英顶尖水平。

道格拉斯·布罗迪博士为我院学子作出国留学报告

报告会现场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