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财务知识宣讲会
2016-05-27
作者:组织与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527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财务知识宣讲会,传达新时期财务管理制度及有关规定精神,院领导梅平、王金琼、李琴、郭睦庚、王学峰、孙细望、曹骥,各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财务处处长潘林详细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的意见》鄂财行[2016]18号、《湖北省行政事业单位财务支出票据管理办法(试行)》鄂财综发[2016]6号文件精神。并针对全省开展财务报销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从治理目标、治理的重点问题、治理时间、工作要求四个方面进行说明。

院长梅平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文件会议精神;二是合理规划,提高资金的利用率,杜绝铺张浪费;三是完善各项制度,依法治院、依规行政。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