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财务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2016-06-08
作者:组织与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6月8日上午,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省属高校财务专项检查的通知》、《长江大学关于开展财务专项检查的通知》等相关精神,副院长郭睦庚主持召开学院财务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议,专题部署迎检工作。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财务处处长潘林对照学院制定的财务专项检查工作方案,针对检查范围、检查内容、工作方法和步骤、工作要求作了详细说明。

郭睦庚结合学院和各单位工作实际,对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补充说明。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二是对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三是对突出问题要建章立制;四是认真传达会议精神。

院长梅平强调,各单位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把握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以良好状态落实好财务专项检查各环节的工作任务。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