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女教职工“迎春健康行“活动
2017-03-09
作者:组织与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暖雨晴风初破冻,柳眼梅腮,已觉春心动。”在春和日暖、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我院于39日下午举行女教职工“迎春健康行”绕荆州古城墙(外环)健步走活动。

此次“迎春健康行“活动起于城中校区七舍前,途经三义街、新北门和小北门,绕荆州古城墙(外环),终点在明月公园屈原像前,活动行程约为四公里。来自全院10个工会小组的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院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出席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从户外健身、亲近自然、愉悦身心等方面指出开展活动的目的,希望女同胞们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出色的发挥自身优势,为我院发展再添活力。

院党委书记王金琼在起点发布了健步走比赛的起步令。

据悉,为了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今年学院工会将成立教职工舞蹈队,组织教职工开展排球赛、乒乓球赛、趣味运动会、田径运动会、迎新晚会等活动。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