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系学生在“高教杯”全国成图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09-06
作者:组织与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通讯员 毕思)暑假期间,从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高教杯”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赛场上再传捷报:我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派出的参赛选手,经过与来自全国283所高校的444支代表队的激烈角逐,取得不俗成绩,6名同学共揽获不同类别的7个奖项。

经过严格的赛前选拔和两个月的艰苦训练,同学们在指导老师毕思的带领下,主动克服困难,每天坚持强化训练,进行了充分的赛前准备,7月23日赴兰州交通大学参赛,凭借奋勇拼搏和出色表现,在机械类1967名角逐者中脱颖而出,取得可喜成绩:周宇获“机械类尺规绘图”全国一等奖和“机械类个人全能”全国二等奖,熊新平、冯云鹏获“机械类计算机建模”全国二等奖,孙豫威、冯茂、陈柯获“机械类尺规绘图”全国二等奖。

本次大赛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重庆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大学等283所高校444支代表队的4000名师生参赛,涉及机械、建筑、水利和道桥4个竞赛类别,旨在为学生明确专业学习方向,提高学生综合应用能力,促进学生知识、能力、创新意识全面协调发展。

该项赛事是国内高等理工科院校公认的现有规模较大、水平较高、参会人数较多的工科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竞赛之一。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兰州交通大学承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提供赞助和支持。

(图片由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