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章伟舟董事长来我院讲学
2017-06-09
作者:组织与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章伟舟董事长讲学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李再理)6月8日下午,注册会计师、湖北五环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章伟舟先生应邀来我院,以“注册会计师的成长之路”为主题讲学。我院工商管理系相关负责人、专业教师和百名学子现场聆听报告。

章伟舟从学习方法、学习战略、学习规则等三个主要方面作了系统阐述,谈了对学习的三个体会。他认为,学习知识就要学习方法,使专业知识与自己发生关系,进而与社会发生关系,从而逐步分析、定位、超越自己。他强调,培养战略思想和战略思维,要从方向上注重战略、从细节上注重战术,指出财务人员要善于运用资本化思维方法,实现从一个学习者向实践者的转变。

同学们纷纷表示,章先生的讲学使大家深受启发,对促进自身专业学习和把握行业趋势、做好职业规划有指导意义。

章伟舟是资产评估师、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荆州市会计专家库专家,主编《成本会计教程》、《成本会计全程系统训练》等会计教材,公开发表《商业银行化解和处置不良资产的策略》和《会计师事务所创新和发展的基础》等文章。

学术报告会现场

(摄影 王莉)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