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疫情防控 正文
【疫情防控】第36次党总支书记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2020-05-12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5月12日)下午,在行政楼会议室,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在主持召开第36次党总支书记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时强调,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根据学院总体安排,继续统筹推进“两手抓”工作,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和离校工作。

孙细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在校师生应继续做好安全防护,严格落实每日健康打卡制度,非毕业年级学生不得提前返校。他从五个方面部署工作:一是毕业生就业。“包保”责任到位,帮助学生实现就业;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争取尽快就业;督促学生聆听相关就业讲座,掌握应聘技巧,提高面试成功率。二是毕业生离校。毕业年级学生返校采取申请制,尽量错峰返校;辅导员代理办理相关毕业手续;2020届毕业典礼从简。三是“抗疫第一课”的组织。根据上级复学复课工作要求,在毕业生返校期间,组织讲师团围绕相关主题,进行线上授课,宣传抗疫知识。四是服务学生。系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了解学生需求,密切协同配合,共同做好相关工作。五是心理健康教育。以召开例会、心理测试的形式,掌握学生心理状况,做好在线管理。

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分别汇报师生出勤、在线教学、毕业生就业、学生活动安排等情况。学院办公室、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就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